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巧克力淺談

 我得到腸躁,沒有大礙,是煩惱,可能有一兩年。

此外,我的睡眠,不能回籠覺,太早起,是因為精神科藥效分裂。

我覺得人生百無聊賴,所以吃金莎巧克力,是家姐幫買,我相信自己該忍受復胖,在合理範圍內,然後鬆戒,吃巧克力,一般菜!就是雞肉!

星雲走了!大家一起平常!

我會持食戒,不吃巧克力,是因為追求中醫!

為甚麼中醫的療程,不得不持戒,不吃巧克力?

因為,中藥材,很多是黑土培育的!

巧克力,是黑土與熊血!

只要吃黑土,就沒有人篸,甘草,遠志,的藥效,因為土是本,種出來的植物是淬取!不是哪個重要,是輕與重!

巧克力真的讓我覺得比較舒泰!也是能回籠覺!

請大家試看看!

王璇婷說:人生就像琴弦,不能太緊,太鬆!

炸雞的論壇,我還沒有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