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黃廷琳,和她的獨生女,已經在,台中的旅館。
那麼,25日,干城站見囉!
我想在04:.00,之後,退房,享受清晨。
預計是在台中公園吃早餐。
小餐車!我期待!
我們早退房的,比較沒有賺!
07:00就要到場排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