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訂書的事

許久沒有好好地寫中文,著迷西洋文學,看了不少原文書.

我喜歡在AMAZON瀏覽,Amazon.uk運費比Amazon.com貴,

但是UK很快到貨,只要4到到5天就會送到,沒有必要特別要求速度,

這已是基本速度!但是Amazon.com的基本運費大約要17美金,

想省錢嗎?抄下ISBN請台北的書店代訂.

我喜歡KINOKUNIYA就是紀伊國屋,因為代訂也是原價!!!!!

完全不加成,不加運費!!!!!

BUT如果想看到展售再購買,kinokuniya的選擇遠不如PageOne

和Eslite,書林也是傑出的外文書店,但是我不常造訪!

大約英語書籍都不難訂到!

我會簡單的德文,台北少有德文書店,通常都要價不斐!而且不一定訂得到!

AMAZON.DE也很好玩!

我只看兒童文學,主因程度有限!如果您不完全懂德文網路語言,別擔心!

可以從AMAZON.com轉您的資料,系統都一樣!

Amazon.de的基本運費,大約是14歐元,想省錢?

多買幾本也是14歐元!

一點小心得!和您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