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最勇敢的新年

這幾天裡,其實我覺得憂鬱!雖然聖誕節到了,卻不知為甚麼,只想一直睡.
過幾天就是新年,還是沒有動力,擦拭書架上的那層灰塵.

昨天去看了老神父,他们住在輔仁神學院,我可以感覺到,我们為他们帶來的喜悅.
我放朗頌Martin Luther Bibel的MP3給知新聽,他突然流下眼淚!

我不知到他流淚的原因,因為他已經老到說不出話!可能那是他非常想念的語言!

我和知新認識在兩年前,我請求他教我德文聖經,那時我尚未受洗,心靈充滿困惑,
與痛苦,好像不知道甚麼時候,就必需面對毀滅!

那時,老神父的死亡,讓我感覺道,永生的存在!因為我覺得,他们活在我心中!

沒有神父告訴我,受洗能帶走那時我的困惑,但是在復活節我終於受洗了!因為
在頤福園的老人讓我看見不朽的精神是甚麼,我超越了毀滅精神的罪惡!

我是真的曾在罪上死了!如今因主復活!

肉體的死亡,只是一個過程!不朽的是精神!

知新在世的日子不多了!但我们沒有遺憾,我们交會的這三年,是我一生的榮幸!

我不算命!每個人的命都是將要死亡!

我決定要勇敢的活出自己的生命!做一些真正冒險的事!因為我不在乎生命!
即使失敗也無所為!只要我真的活過!

這幾天一直覺得憂傷,勇敢的睡到很晚,因為夢想國充滿了可愛的幻想!勇敢懶惰!
做自己真正喜歡作的事!

我不是只有一種情緒的人,我覺得最深的喜悅,就是最深的憂傷!

新年要到了!勇敢的愛人如己,就是我的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