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孤獨的網路時代

孤獨對現代人來說,是被遺忘的今精神.因為幾乎沒有人能離開電子產品,

我知道許多宅女,在家一下午,手機接不完,不管看書下廚聽音樂,都一定要上網分享!

我覺得這樣很好,比較少人精神分裂,或者得憂鬱症!

人類已經團結,彼此了解,彼此寬容!

你會不會覺得,我们在同一個時代相聚是很有趣的事!

離開地球的人類,和在肉體裡的人類-----活著的人,是幾兆比一的比數,

我们在同一個時代裡呼吸,生活,是不是特別有緣!

其實有關孤獨的書太多了!我不想重復,但我的最愛是WALDEN!

你會不會上課也不太願意關手機 ?

如果我是現代THOREAU住在像WALDEN一樣的地方,我只想聽鳥叫蟲鳴!

因為所有的CREATURE都應該團結,彼此相愛,人類不能自大自私,

但是你會不會覺得,可能我们相聚在這時代裡,有共同的使命?

除了拯救地球生態以外!我们應該相信造物主 ,希望我们為真理奮鬥!

不論在探索宇宙,或者是,對人性的理解!

我们應該記得!

"你们應彼此相愛,如同我先愛了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