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心靈冒險家

當每個人都在奮鬥時,我卻看不清自己的目標.
似乎周圍的朋友都功成名就,我卻開始覺得沒有重力!
人世間短暫的名利,天主不願意讓我得到,
但是心靈的冒險,卻是我最奇妙的體會!
敏感,和幻想的精神,讓我乘著雲彩,飛翔起來!

有很多作家去了很多地方來充實自己,
我沒離開過台灣,但是在心裡,神遊萬物!

神游在聖潔和病態之間!天才和小卒的世界!永恆與肉體之間!

只有三十三歲,要問是否有遺憾,似乎太早了!

但我很滿足,不忮不求,何用不臧!是我能體會的修養!
更何況!一顆豐富的心靈,已讓我的葡萄園,結實累累!

我的老友,都已有自己組織的家庭.
少連絡,但永遠祝福!
也因此,我脫離了少年時的形象,不再被同儕定型!
不再等著吃名店,或一起唱KTV.
修得的是另一番天地!
尤其是運用網際網路,和全世界說話!

我是說大話?還是夢話?已經很難分辨!

嚮往流浪在神曲裡面的但丁!他看見靈界的風景!
而我是由人間走向天路歷程的孩子,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這條路好辛苦,
不是肉體的疲倦,而是因屬靈的爭戰而傷痕累累!

但我相信自己是應許的人,祂必引我休憩在青青溪水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