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甚麼是上帝

我思索著,上帝是甚麼樣的神?祂和中國的玉皇大帝,以及源自中東的耶穌基督,有甚麼關聯?到底,誰才是最高位的神?
思索中,我與神結合,神告訴我,上帝就是存在,存在就是金剛經中所謂"有相",上帝是第一個有相,
有相生有相,萬物是源自於造物主,有造物主,之後才有世界,
在天主教的教義裡,上主的定義是---天地萬物無論有形無形,皆是祂所創造.這一段文字引述上帝就是造物主.

玉皇大帝也曾是人類,修鍊成神
耶穌也曾有會流血的肉體,最後復活成神

所以諸神應是上帝的兒女,祂們曾在地上與人群為伍,因為修行,超凡脫俗,我阿公黃文科居士說過,人若是做的好,就是神!阿公的道理,很簡單,很坦白!

那麼,上帝到底長的像甚麼?
我知道,上帝長的像"愛"因為愛,才有一切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