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開竅以後的路

我十八歲的時後精神分裂,
因為我開始修行,接觸打坐練氣等等法門,
有一天突然覺得自己知道不知道的,
有一部份是神的話,一部份是有人想害我,
我覺得無所適從,去掛精神科,
我那時覺得,只要我是精神病,一切鬥法都是空,我就解脫了!

剛開始我吃脫蒙治,有時吃安眠藥,以為真的解脫,可是有時候會發作,
發作就是,知道一些有的沒有的,很像群魔亂舞,只求能睡一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在大學裡一路挫折,沒讀到理想,可是總算知道甚麼是經世致用之學,
沒讀好,也沒興趣!離開大學以後,我一開始找不到出路,因為求經世致用的工作,
逐漸的,我轉向了,回到創作這條路,在不知不覺中,與網路聯結,
網路是我的創作平臺,我以著述為志!

在象山蝸居了許多年,我每天看雲聽鳥,本來在大學時期,因為入俗,聽而不聞,視而不見,
放下紅塵以後,我在淺遺默化中與古人神交,今天我讀老子,才知道自己的病是"開竅了"!

開竅就是離開童年,知道人心險惡,我過去只用藥物想壓住群魔,結果遇到利用我的男同學,換了我的磁場,我的才辦理住院,因為住院,我放棄經世致用,成為沒有用的人來養生!(莊子之道)

我放棄追名校,因為世界就是我的學校,一切都是我的學習!
只要能自己一個人靜下來讀書思考,沒有必要再去學校裡被考試拘束,而且,我不再崇拜老師!作者就是我的家教!可是我也用網路分享學習到的一切智慧,雖然有時,您不滿意,我的原創太質樸,言論也或許太傷人!

我終於知道自己開竅了,才能成為思想家,由簡入繁再得真道,雖然我不確定群魔是否退去,可是我問老子,為甚麼我會開竅,他說,因為想比!開竅就知道別人的善惡和修養,就是因為和自己所愛的人比,所以離開童年!

開竅了就要成佛!
佛陀請助我一臂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