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內中最初的樣子

為甚麼我受苦換不回你们的靈魂?

為甚麼我不信的,妳们一定要信?

你们一個一個去找妙天調整,
最後得到甚麼!?
高菁妳生到死,
幸汝妳生到死,
璿亭妳生到死,

我問上蒼為甚麼我的同窗好友,這麼可憐?
神說,因為妳们求妙天對我施法,要我性開放,
我信天主教,聖母用法力懲罰妳们,
讓女人生到死,就是聖母最殘忍的權力!

唸內中的最後一年,妙心禪學社來吸收內中的學生,
我成為精神分裂的人,我朋友還是不肯以我為前車之鑑
黃淑姬已經自殺死了!孩子不應該打坐!
內中毀了,再也不是自由活潑,因為妙心禪學舍加持,
所有的孩子,都沒有清純,

可是我還記的,內中最初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