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好奇地獄所以入地獄的文豪

我從蒙懂時候,就喜歡文學,
可愛,聰明,乖巧,活潑
就是童年的我,
唸內湖高中時,
我在一篇文章上公開
"甚麼是深深的黑暗,甚麼是地獄的深淵"
那是首不成熟的詩,
但我一生因此轉變,
我同情杜斯妥也夫斯基,
最後上帝慢慢讓我體會 ,
黑暗和痛苦是甚麼!

有很多文豪跟我一樣,
但丁的神曲,
浮士德博士,
天路歷程......

他们的精神與我同在,
就是靈修文學,
包括中國的西遊記,
都是我效法的經典.

我想念小時候的我,
所以我是修本心的人,
我想回到童年的快樂,
但是我想拔眾生的苦!

上帝告訴我,
我還在煉獄裡,
就是修行路上!

祈待修成正果的一天!
我们內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