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日誌2014/9/16

在太陽要下山時,我會成為奇怪的人,也就是病態的人,因為靈界的改變,
而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人,但是我不是神,因為我不曾預知災難,也沒有改過誰的命,有很多人相信精神病是因為靈修,只要超越為精神病自殺,就會上天國,我覺得能得精神病是我的褔報
我從不曾依賴誰,分擔病態的感覺,所有的躁鬱與分裂,都是我自己慢慢化開的,而今我的精驗談就是,做神喜悅的事,就不會發病,不要去會分裂的地方,比如,不要常去精品店看奢侈品,不要去不舒服的教堂,不要再追求日本貴婦的消費
高菁,原諒我帶壞妳,約妳去做日本貴族的事,我們是漢人,我不會再玩名餐廳,不會再穿的跟日本少女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