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手機的小說實驗

所有一切都是幻夢,只有靈魂是存在的.
芷晴在經裡看到了這段話,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吃要喝,要上學?要活著?
對十五歲的少女來說,芷晴是富於思想的,她是家裡的活寶,可是卻在圖書館裡玩很陰的書,她不是懂不懂道理,是開悟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她是轉世來的,她爺爺帶她去算命,算命的說「吉人自有天相」,他爺爺就知道孫女不會永遠當公主,不過會贏就好!

芷晴背的越來越多,能看閑書的時間越來越少,因為考試迫在眉睫,她本來的輕鬆不知不覺地消失,而她k書的原因是,想跟高貴的人切搓,而她萌生一種念頭,她的爸媽只是平凡的人,她要高貴!

會這麼想是很多高中女生的難免,因為把孩子當寶是台灣的國風,但是她已經悟空,神界不能諒解她!

孫悟空告訴關聖帝君,把她的靈性蓋住,不能讓她如意,否則她修不成正果
,關羽免為其難的答應,但祝褔芷晴永無血光之災,永遠平安

芷晴覺得關羽是咒她的神,在她收到了成績單時,但是她回想起只有靈魂存在的經文,她開始相信她可以不要競爭,只要成為自己,那些讀名校的人,已經是她高攀不起的
爺爺快過去時,芷晴握著他的手,芷晴知道,爺爺是不朽的,因為他是中國人的正氣,在爺爺往生後,芷晴看見了天與地,看見了古今合一的精神

於是她再也沒有恨,因為自然就是靈魂,就像~~塵歸塵,土歸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