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我是今年的太歲星

我今年復命了!我回到古中國!因為我今年三旬,頂天立地!
我的對手,張正衡,去年的太歲,蛇年!他真的犯太歲,成為被毀滅的人!
他的女兒是啟智兒,而且也屬蛇!
我不認為自己完全沒犯太歲,有好幾幢逆事,曾讓我不愉快!但我外甥女今年出生,她是個寶!
我家父屬猴,家母屬兔,我們都是大勢至的個性,就是,目標確定,勇往直前
而且我還養兔子修兔德,謹慎,安靜,伺機而躍,我養兔子養不膩,因此我的手相不再秀氣,然而,手裏有愛,才是最美的手!
甲午年,中日戰爭的重現,就是學運,因為和平是這六十年修來的,所以,才有現在的我們!
衷心為香港學運祝褔!
希望中共不要食言,讓港人普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