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新小說~退貨

雲壓的很低,櫻花樹的禿枝,拚命地堅強著,聖誕節前夕的寒流,讓芸收起了手指頭,含在掌心,微拱背,踟躕地走在街頭
方芸只想去見一個人,一個她夏天認識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方芸覺得他們是愚弄她的人,那一群紈褲子弟,真的是她命裡的鏡花水月,「他們只有寵妳」,是曾詠華說的,曾詠華是方芸最討厭的學妹,可是她一這麼說,方芸就不由自主地以那一群玩世不恭的男人為榮!
「曾詠華已經是碗公,妳連她都贏不了!」這是方芸心裏的聲音,碗公就是很濫的,但是,曾詠華沒有懷孕過,她可以用念力要方芸賤,男人的友誼,方芸覺得有趣,可是暑假過了,所有羅曼蒂克,消失無蹤!
「他們只有寵妳!妳趕快要到!最貴的是趙龍!他高中是附中!」方芸掛了曾詠華的電話,覺得不出門不行,但是她已經沒有感情,只覺得醜陋的感情,她要退貨!
方芸已經在淫裡,因為趙龍玩她的腰,和她耳鬢廝磨,讓她決心要退貨的,是因為偶然看到一齣童話劇,那是方芸的真,方芸回想起來小時侯純潔光明的境界,跟趙龍在一起,是淫穢,是被趕鴨子上架,方芸要退貨!
方芸走在路上,不知道哭了多久,哭了就是敗,法律系沒有人能哭,除了方芸是偶然讀的,偶然哭!
趙龍扣她手機,方芸把手機丟進淡水河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