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十二生肖拾遺

歐洲的星座命理學,是微觀的命理,中國的十二生肖,是我今年三旬,看透的

十二生肖命理學,是老子,李耳,所傳
先解破屬龍,龍是蟲的美化,屬龍是殘障人士,而且很好相處
屬雞以男性為佳,就是清醒的智者,女人屬雞,就是雞婆,做慈濟的,好奇命理,可是沒有辦法看破紅塵,因為屬雞是看當下,當下是雞佛

屬鼠的是做小生意的,就是個體戶,喜歡去菜市場逛,就是有鼠緣,有人說屬鼠的是偷兒,不過他們也是盜亦有道!就是拿多的!

屬牛的是佛

施文森屬虎,他很有威嚴,很殘忍

屬狗是人生海海,美食家,廚師就是狗型人,不過忠狗跟神一樣,好老師,警察,也是普遍的,忠狗也是佛

屬馬的,我就不再自吹自擂,我一生的掙扎,就是屬蛇的美,讓我迷惑,而且他們是我的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