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對陳水扁政府的反省

在兩蔣時代,台灣是全世界治安最好的地方,李登輝時期,台灣自稱佛國,人人打坐,陳水扁就是驗佛果的不動明王,他讓惡人贏,我會發瘋,就是因為我不能接受惡,我曾不只一次相信,我終於知道人性的惡,所有人都背判我,我在精神部時,以為這就是成長,成人就是惡,我很厭世,而且堅持太陽的信念,就是只要太陽會昇起,天國就可以回來!現在我終於明白,被陳水扁迫害的人,通通都是選民!我小時候認識的朋友,已經有很多人殺過人了!我已經看開了!我不會再約誰去攤牌,陳幸汝殺死林樊雲,許碧珊的死是她促成的,我已經沒有朋友,只有鄰居!
埔里人會創天德教,就是因為不肯台獨!我以為天德教是共產黨的妖,就是蔣總統的時代,是我永遠的理想!
打坐的人殺人,就是因為不動明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