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傾聽鬼的冤情

讀者可能記得,我白天見鬼,現代的善鬼,就是用棍子吊手機的人,而且都是女性,今天我在誠品看到了一個女鬼 ,我本來不覺得她是鬼,等到我處理好村上春樹是吳清友的案子後,她浮現在我心中,她說她只求阿修羅不要看不起有上進心的妓女,也就是,她被老師鄙夷,我告訴她,卑微的人不能搶學歷 ,學歷真的是權貴,有很多的平凡,是妳錯過的,而且是不用搶的天命,就是各行各業,她說她開悟了!她喜歡編辮子,她是織毛線的天才,她很後悔要貴族追的  !我問她,是哪個老師罵死她?她說她參加過在誠品辦的演講會,主講的是焦元溥,他把她約到家裏性虐,然後被逼服毒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