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札記2015/6//10

Note1,我對教育沒有勉強,你想不想知道我怎麼成材?我在小時候,知道甚麼是最好的,從我得到的教育裡,然後我為最好的修,比如,我知道最好的經是黃帝內經  ,我知道最苦與聖的畫家是梵谷,我對成功的人沒有褻瀆 ,而且我崇拜深遂的靈魂,我願意放棄人生的假目標,只為成為跟偉大比翼的須菩提

Note2,到底誰是好命誰是壞命?好命就是小確幸,壞命就是小確幸破,小確幸破是做錯交易,就是放棄理想,追求現實,尤其是性伴侶,不要十七歲時跟同學講定的價,在辦公室裏狗急跳牆的搞,最後聽你說愛情理想的人,成為取代你的人,因為他三十幾歲,不結婚!
就是高中同學中,唯一的理想主義!
就是到處玩,玩小確幸一輩子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