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札記2015/6/9


Note1,我對這個世界,充滿溫暖的友誼,對很多人的祝褔,放在內心深處,不立功德,但是,有時候,我知道我在心裡面的祈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世界,天主教會同心合意的祈禱,已經是被扭曲的聖,因為虛假做作,你問我為什麼單槍匹馬?因為大自然是我的教堂,愛是我的祈禱,人類是我的朋友!
Note2,現在談談智者的支配慾,也就是不信料不中,有很多鐵齒的人,是跟我一樣相信第六感的人,結果進入以比賽第六感定修行上下的妖術裡!
吳敦義表示身段柔軟,我讚成!隨時可以拉下臉來轉向!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堅強,是老子道德經的真理,而我成為愛現的人,是無為無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