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聊聊乳液學


我已經知道麻黃驗黃,我造的網業無以復加,現在聊聊乳液學
金針花是天然防晒乳,貝恩的金盞花護膚膏是可以抗紫外線的,因為金盞花是金針花的野花
向日葵乳液,都是黃瓶子的,是職業婦女的天使,就是要面對外界,面對男人,男人是上司,只要對上司害羞,就會死得很賤,就是姦
我用玫瑰花乳液,因為太陽愛我,我笑納
薰衣草乳液,代表的是被撫摸的願望
值得一提的是,月見草精油,會吸收紫外線,不能當防曬油,就是含羞草會被曬開的植物特性,外國人求古銅色肌膚,就是用月見草精油
月見草精油就是嬌生和貝恩的嬰兒油,嬰兒抹了文靜,媽媽按摩自己消腫毒,因為嬰兒是最可愛的,不能長太快,媽媽只想生一個,就讓身體含羞收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