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新小說~贏龜

她坐夜車到板橋,路上寒風刺骨,她要去看一個隱士,因為只有他能給阿瑞命,阿瑞為甚麼變成這樣?她一定要問清楚!
「妳弟弟是中邪了!如果他不喜歡珠的話,我也沒辦法,他只有戴菩提子才會清醒,就是禪被吃了!你弟的蟬被蛇吃了,他已經滿腦子妖!」
她三跪九叩後離開了道場,心裏只有一個問題,「為甚麼阿瑞的蟬心在地上!」,而她會問不出口是因為她的畫是賤賣的!所以是她帶壞阿瑞!是她先賣了禪!
「姐,這串珠是我不討厭的,不過如果我沒有贏的話,隨時丟!」,「你想贏甚麼?你只是少年!這麼利慾薰心!」

那天傍晚,她買了兩個便當回家,她看見阿瑞低著頭坐在角落,「阿瑞,你在幹嘛?」,「姐,妳快來看我今天真的贏了!」,她湊上去看看,一隻巴西烏龜!「牠是我在夜市撈的!我賭了一百塊!贏了一隻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