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甚麼是我對學校的態度的轉變

本來我上國中不想努力,我常考不及格,因為青澀
後來我會發奮圖強,考上公立高中是因為被老師上身
我相信吳雅芝選擇我,離開三年三班,她可以跟我溝通在心

我有他心通就是上友古人

後來我考大學覺得自卑,只有東吳法律夜間部
我會自卑因為我的表兄表姐是家庭壓力
他们是日本後裔,要我覺得自己失敗

我會看得起自己,不屈不撓,只因為我的文章是被求看的

我會看開留學看開不能出國,
因為我體會掌上明珠是我不能不惜的貴命

我在歐洲有交心的大小姐朋友
我的人生和波特小姐類似
我欣賞朵貝.楊笙

想在室就不能出國
在室女是居士乘與阿修羅乘

歐洲的大小姐也是一輩子在故鄉

我追求無限的心靈
不再迷失無限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