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看小說是修鍊


我知道看甚麼小說,就修甚麼命
我不看魂斷傷膝間
我選擇魂斷威尼斯
看魂斷傷膝間就會得到出車禍斷腿的命
黃翎,妳一定要撕書,如果妳不願意接受內容,可是看了
魂斷傷膝間的作者是帕爾曼
看一半知道會死就不看的人,是天才
我拒絕了黛絲姑娘,我喜歡紅字,憂愁夫人,這種小說交易,是最可怕的巫術,不要以為看小說是消遣
紅字是教養小說,喜歡紅字,就是修貞
紅字的作者是寫草葉集的美國人,惠特曼
呂健忠強迫推銷的書我不厭,包括情慾花園,因為我喜歡坎特伯利故事集,我高中的讀物,而且他只是譯作,沒有主宰交易的地位

我可以得到中國插圖古書,因為我投資中國人民幣,他們算我便宜,老呂!你在心裏問我我知道,你是台獨份子,是短見,我相信兩岸一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