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空心瑜珈 第六回

下午,廖式帆約她去淡海,他們約在捷運站,一起搭公車到底站。

三月的海,沒有愛恨,只是清的孤寂!

他們併肩坐在沒有遊客的海灣,沙灘上有細細星屬的垃圾,遠方是遊輪,看不見作業,天空是幕靄沉沉楚天闊。

陳式帆坦言,「妳願意嫁給我嗎?」,「為甚麼要嫁你?!不嫁你又不會怎樣!」,「我想帶妳去我在中部的家,在南投中寮,我想在那裏教鄉親我會的體操?」,「中寮是什麼樣的地方啊?」,「山明水秀,民風淳樸!」,「鄉下人有必要練瑜珈嗎?」,「我家鄉的人都很有見識,雖然賺不到錢,但在鄉下不花錢,而且是修鍊的地方,怎麼說!空氣好!」,「人家十分感動!」。

他們聊到半夜,兩人各自回府,齊安妮搭電梯上樓,門口站著一堆人,警察拿著拘票高喊「不許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