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養生功

從小時候敬武俠小說,到長大自己找密籍,是一個現代中國人的成長,我一生練過的功是香功,瑜珈功,易筋經,在易筋經之後就是自創的太極祈禱.然而,在我少年時,是進入功學,所以人生隔斷,因為我進入氣感很明顯的情況,年幼,覺得無所適從,所以不得不放棄眼前的成就,在二十年後,我察出來我得的病就是筋膜炎,我看得到脈震,在四肢,我知道自己的內力很深,俠客行的石破天是我至敬,但我修鍊不是親生的所以讓很多人擔心,進入大學,中庸,是我常把自己拉回來的道,也就是齊家是責任,不然人生就是大義滅親,難道!我们不信仰那句格言"原諒人的罪,如同主也原諒你的!".更何況是最在乎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