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西藥與中藥

我的重病開始於高中畢業,家裏先帶我去一個老國醫的診所,我當時不知藥學,而且難以相信不該參加考試,我陽命斷了!因為從小愛收善書,看的很真,所以剩下遊山玩水宗!人類在陽命看西醫在陰命看中醫,陽命是機關處室,陰命是天文地理。我當年可說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想念團體生活,可是人事已非。努力的不要進入幻聽症,搞不清楚雜思因何而起!走過了千山萬水的精神歷險,我已經小有神通,可說是第六感學習也是正知覺,有多少人被第六感騙!因為沒有錢拿!因為約不到偶像!可是只有這樣才有正知覺。我相信善人的第六感可以濟世渡人,這也是我努力的目標,第六感是知識的人,就是靈光界的人,可見得,修靈感可以成天才!我覺得西醫的藥也是人類古學,只是經過了真空壓縮,用錯是毒!中藥真的是用第六感傳的,我剛剛寫的只是要解釋,中藥作用是靈感傳的,不能盡信書!這是顯密雙修,惡人止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