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最醜到最假

美一定要真才有價值,是否人類不會再有甚麼真的文化,所以現代藝術家的東西都是我看不慣的,人類是否真的失去了普遍的審美能力?從一件大事來說,義大利人假懺悔成民俗,被上帝送出第一劑火山爆發,也就是上帝削毀的文化,然後有一個功德美的大聖人,就是維納斯,叫神憐憫可憐的維蘇威,上帝問他们要甚麼奇蹟,就是蘇黎士,全歐洲最應該去看的絕美,然後不知為何,碎成千湖國,因為風景區原民的恨,他们在靈修齊心瞑想時,一起呼喚地獄,這個團體在臺分部,臺北聖家堂聖神同禱會,我们理想的人只有接受一個美的價值觀,就是,我是痛苦的人有人要我懺悔我就晚點贏沒關係,這一陣子都不會有甚麼成果,反正我不會去地獄,被這種人殺死的少年充滿我的回憶,就是我幾乎想提出的格言,少女是最早上天國的人,然後建中補充說明,因為她们要生產所以先上天國,之後她们的日子就被我揉躪到爽,少女是最早上天國的人 ,中國的少女也相信,所以從主流分成兩個水道,也就是美女的兩個評價,淫與清,也就是我们女性乾不乾淨只看吃不吃胎兒 ,有很多的男性早就知道是他们真,真才是存在,可是他们的被騙史驚人,也就是男人是吸醜液的人,常常看不見真像,隨便亂捧,找女王蜂洗手的歐洲沙龍我仔細看了,熊史,熊要丟掉這個東西,你為他服務,現代建築是蜂窩美化,歐洲丟掉這東西的是巴伐利亞,柏林已經是蜂巢現象,當初如何恢煌都是空廢,而我们亞洲和中國與臺灣,是要新靈魂參,喜歡在蜂巢裡和蜂巢外,新靈魂的事就是亞洲孤兒是最純潔的,被外國家庭養出很多問題,也就是亞洲還有奇蹟,到山上收小孩,又叫做天人,為甚麼耶穌朝拜山下來就佈法?他收到的天人叫聖言,而且吃了,聖言在哭,現在談歐洲應該去建中成功中正參悟真陽,因為我们中國人有一種得陽具的植物,雖然對我也是不想吃,就是茄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