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猴爸到底做了甚麼

我家猴爸就是做那件事的人,跟女人握手性交,坐著,直到美女融化在懷裡,我在整個部落格裡探討我家的病態,和我為甚麼精神病,因為採陰補陽功就是他創的,因為男人女人不能面對面坐,陰陽不能相對,為甚麼我的輕浮獎是找屬蛇的人試,因為蛇沒關係,蛇是陰,為甚麼我亂生肖平等法,因為有一匹惡馬,堅持要我卑賤,他是介壽第一名,劉伯文,他會這樣做是沒想到馬醫是錯的,就是馬是最漂亮的馬要找馬,他就是馬英九,廢馬與馬拉松創辦人,他會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他的主人是亞力山大,就是耶穌,會有這麼慘烈的死傷,是因為法輪功,佈法者陳幸汝,因為馬博愛是她用禁心思剋的,也就是動物語,然而,再回前段,女人被採陰補陽成肢障,或人渣,只用一個藥續命,吃衛生棉,所以我姐妹好像在的,女人只要真的對男人生厭心,只要求厭,不在乎顯不顯,就不會被陽吸走,她就是那個波妞故事,舔女生初經之後,毀容爆炸頭,那個舔她的就是許碧珊,許不了的琉璃兒,也是去拉拉山的不幸奇蹟,我爸黃庭堅是開地獄的人,就是性交是天性,我身上有一奇異女鬼不肯走,就是杜芝佳,她是相信性生活是魚水之歡的人,因為去澳洲跟高才生騎對海豚,玩完之後到道教廟宇指南宮求看還剩幾個喜歡過她的約得出來的可以交往的故交,造成輪姦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