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重振交通安全的可能性

我的爸爸霍去病的人皮裡住的是梅菲斯特,梅菲斯特就是我唯一私交甚的那幾個高大土耳其朋友,尤其是鋼琴家Nigel   Nettleship,他知道我是公主,讓我知道他的作曲稿,我覺凡,他的恨竟然是掘我祖瑩做靈骨鋼琴,傳我一堆奇怪手電筒,以為利用我安土耳其的交通運輸,他和歐洲的藝術極至,萬字號,恢煌魔,是舒曼的交響曲,洗腦就是逼去聽舒曼的交響曲,他比醜國,滿洲國更沒用,以為去滿洲國毀容,或者舒曼人皮裡,也是住梅菲斯特,因為舒曼應該有可以的交響曲,我記得我參過,最難聽的音樂是梅菲斯特交響曲,大家只要知道全人類音作曲家評鑑,最難聽的是梅菲斯特交響曲,我聽見的靈骨樂是用彭曉昀的靈骨做的,因為沒有人被梅菲斯特罵死,梅菲斯特沒有權力,我罵我同學,有人自殺,所以他好奇的錯亂輝煌,我想通梅菲斯特我讓朋友動的一個竅,你為甚麼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你很快樂!然後他就會為妳自殺,因為你是知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