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我與大自然

幼年時,我問媽媽泥土在哪裏?柏油路讓青草不能生長,我想要看見植物在大自然懷抱裡。

我記得我種豆子,不解我們住在都市裡,為甚麼蟲子找得到我種的豆子?

我沈醉在陽明山的美裡,是我小三暑假,就要升小四,我的童軍團長是柏登基,就是作家柏楊。我們分享叢林奇譚,可是我沒有加入童子軍。雖然我用行動證明我是童子軍。尤其是,不能在大自然裡性交。

有很多老師是閹官,就是童子軍的極品。有人問,為甚麼我們追求大自然,可是不願野合?
因為只要野合就是畜牲。上帝用神的形象來造人。人類不能辜負上帝。

日本人和漢人都自然的排斥野合,滿族人的性愛,就是在草地上性交,他們認為這是性的極致。

漢人不可能被草地催情!

斷背山是滿人拍的,只要斷背山上身,就是暴斃死!

羅曼.羅蘭的約翰.克里斯多夫,就是歐洲自然主義的結束。褻瀆貝多芬,也褻瀆大自然。

自然主義的書是視覺饗宴,赫曼.赫塞,是最後一個自然主義的天才,他挽回的人都成為流浪者。

民初的徐志摩,朱自清,是我們所謂的純文學大師,他們筆下的新詩,是溫柔敦厚。然而,現代人進入的痛苦,也就是心理分析文學,是現代人的枷鎖,怎麼看清楚自己,之後才能看清楚自然。

若說看清楚自然,是太自大了!因為自然不停改變。上帝要毁掉自然,因為我們人類不自然!可是氣象永遠是上帝的意思。比如年年有熱浪,也年年有暴風雪。人類不必妄想自己環保是神,因為是神要我們死在自然手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