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法國的問題

一,要用甚麼取代汞?
問:請問是甚麼用途?
答:做核能發電
問:包括鎘在內都可以

二,怎樣離開核能發電?
答:我們台灣嘗試洋流發電,用底部有渦輪的船!

三,我們研發出素油開車
答:謝謝您們相信這個福音

四,請問妳願不願意學畫畫?
答:願意
問:我們會辦學校請妳來讀妳願意嗎?
答:我很窮!
答:不要擔心錢!
答:謝謝!

五,黃廷琳的子宮和乳房都有癌,她如果早死,妳家該怎麼辦?
答:只有聽天由命!

六,釋慧能跟我們說,要我們離開妳,妳願意嗎?
答:慧能大師,我知道我是中國人。我的理想說了可笑,就是天子。請您原諒我交外國朋友。

七,鄭葆琳吃女貞子停經,值得敬嗎?
答:是的,是古法

八,妳停經是為甚麼?
答:不吃肉

九,我們選擇不吃肉,因為吃女貞子會修練武學
答:就是韓國的女人。宋朝韓國叫做女貞人。

十,巧克力也不能吃是真的嗎?
答:巧克力是血做的,是我相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