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Jim問我八個問題

一,他在做店小二,我應該做甚麼事?
答:中華電信維修人員
答:我考不取
問:燦坤的維修人員

二,我沒有結婚
答:永遠的哥兒們

三,妳為甚麼那天不跟我說話?
答:對不起,有很多人不讓我顯真性情!

四,跟妳約甚麼時候
答:只有吃圓大,不然他會生氣!
問:吃甚麼時候?
答:週六下午

五,妳是不是真的停經?
答,有男人在我家公寓外的柏油路上吐紅檳榔汁

六,我要去台灣少林寺妳願意嗎?
問:你有沒有服兵役?
答:我是預官,服役三年,官階少校
問:你是不是有死對頭?
答:蕭志宏不讓我參加南管!
問:你為甚麼刺青?
答:我被送進溫柔鄉我不願意!
問:你信甚麼教?
答:佛教
問:你還有那種營隊的滋味嗎?

七,我跟圓大的店小二一起去妳願意嗎?
答,有一個很奇妙的年輕人想跟,是鳥人!
答,那就一起走

八,妳要嫁給哪一個人?
答,我們永遠是哥兒們,我家懶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