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David小弟問我六個問題

一,要怎樣才能喜歡看小說?
答:愛看故事書是天性!你如果沒有興趣,參加科學營!童子軍!或者暑假去台灣少林寺練體魄!

二,我去台灣少林寺會怎樣?
答:他們說:暑假來的學童是稀客!
問:我爸爸說童子軍比較對!妳覺得呢?
答:童子軍很好玩!

三,我想要畫畫不知道畫甚麼?
答:先畫盆景。你可以去假日花市買盆景回家寫生素描。

四,要怎樣才能永遠不結婚?
答:真正的童子軍是一輩子童子!就是一輩子不結婚!你如果去台灣少林寺,命會更硬,更沒有姻緣!

五,為甚麼妳會寫盤瓠子孫,我最喜歡的書?
答:因為對文獻聯想

六,我大腸包小腸包定
答:小沙彌,我敬佩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