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杜芝佳和我的對話

問:是大自然欺負妳,還是妳得罪甚麼人?
答:是大自然欺負我
問:是蛇咬傷為甚麼兩腳都砍?
答:因為牠兩隻腳都咬!
問:是甚麼蛇?
答:醫生說是龜殼花!
問:妳知不知道妳主動踩牠,牠沒有理妳,本來!
答:我很後悔,我賠不起那隻蛇,我的人生也毀了!
問:妳懷孕過嗎?
答:沒有!
問:幸好妳獨身!有沒有人能包容妳,跟妳談感情?
答:完全沒有!
問:妳會缺錢嗎?
答:我很有錢!
問:妳現在一個人都做甚麼?
答:只有不停看報紙!
問:為甚麼不學手工藝,裁縫?
答:我決定要學裁縫!
問:妳知不知道小提琴家帕爾曼?妳願不願意學習吉他?自己寫歌?來民生社區六弦這裡?
答:我要學吉他!寫歌唱歌!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