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我和陳幸汝的對話

問:妳為甚麼恨我?
答:因為妳不用工作
問:妳做甚麼工作?
答:檢查農田,抓蟲!
問:妳的孩子幾個?健康嗎?
答:我生六個,通通健康!
問:妳願不願意用手機看小姨媽媽?
答:我願意!
問:妳知不知道自己為甚麼不能從文?
答:不知道
答:因為妳殺過五個人!王璿婷怎麼了?
答:被我槍斃因為不借我錢!
問:妳為甚麼有槍?
答:是法國給的
問:不要當賣國賊!把槍丟在警察局!
妳殺死林樊雲是嗎?
答:是的!
問:發生甚麼事?妳怎麼殺她?
答:我借不到錢,打死她!
問:妳在留法前就殺人!
答:是的
問:妳是重罪!因為愛孩子所以平安!妳只要務農是太便宜妳了!一定要知道妳現在是小確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