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聯合報問我八個問題

一,李中琳是甚麼樣的人?
答:我記得她說龍江路是黑道,我那時住龍江路!

二,陳玲君是甚麼樣的人?
答:她想當天使!不知道為甚麼禿頭?她現在是植髮!她爸爸有乳頭毛,是日本源氏!

三,妳願不願意富貴?
答:我只希望活在創作裡!

四,黃建誠是甚麼樣的人?
答:他專門損我!他人身長大!

五,另外一個黃建誠是怎樣的人?
答:他應該加入藝能界!長的可愛!

六,妳想要嫁給誰?
答:我是獨居老人

七,黃佩琳該怎麼辦?
答:我們一起扶她到底!

八,妳還會續訂聯合報嗎?
答:可能不會!我爸說訂自由就好!

P.S黃建誠為甚麼人身長大?
答:他去美國留學成為食人族。打死藝術家廖錦棟,吃三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