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談談一個人走路

 誰在哪裏一個人健走,沒有人陪,都不是他有沒有朋友的原因。一個人健走,是被審判,運動的原因。就是無極瑤池西王金母主的命理。

我從霧峰鄉農會開始,跟在一旁神農廟致意,然後開始走溪與稲田間的小馬路,走到霧峰農試所,走了三次。我崇拜農,但是不會務農。我遇到葛仙師 ,其中一次旅程,他教我自己針灸,俗語“拔桃子”,是用無字天書傳,仕女請人小針美容,就是拔桃子。在水腫區插針。之後要等多久,沒有人知道!小針美容是馬上油壓!我們土製煉鋼法的,是修吃的極簡。

我在台中的朋友不少,我家在台中學習,包括家父家母,台中都是國民黨,后里是為甚麼花心?可能是借花獻佛!

總之,一個人健走,遇到奇人,是電影情節,古代有播,現在還有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