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師大歷史八問

 一,吳雅芝為妳問我們能否錄取,我們願意!

答,我感謝吳老師的提拔,我如果在貴校深造,評論我的還是女性團體嗎?

二,妳弟黃翊自殺,他要我們告訴妳!

答,我帶不好弟妹 ,但我是嫡

三,妳姐玲君為甚麼得到報應?

答,她的傳奇是白蛇娘娘轉世

四,妳姐佩琳是甚麼傳奇?

答,狗臉的歲月

五,妳哥張正衡是甚麼人?

答,他是劉墉生的

六,渣打銀行為甚麼要賣掉妳?

答,我已經退户七年。我在玉山是廢卡。我在郵局的户是我不能動的,是媽媽的。

問,他們要跟台大醫院合作賣掉妳!

答,英國文壇,要我相信自己是收養的,尤其是狄更生。

七,妳去過英國嗎?

答,網上聊

八,為甚麼狄更生要這樣對妳?

答,小朵麗

九,妳要通史還是中國史?

答,我要主題式研究,範圍不限,只求Myster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