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比爾五問

 一,我該怎麼東山再起?

問,你想要甚麼的成功?

答,事業!

問,你介不介意窮可是偉大?

答,不介意!

問,那麼就放棄微軟智慧財產權,還有Adobe 版權。讓小孩盡情畫。

二,我該怎麼身心安頓?

答,你可以住在湖區,用soho上班

三,我認領六個智能不足兒,該怎麼辦?

答,老子說你可以為智能不足的孩子辦寄宿學校

四,我該怎麼樣才能教大學?

問,問題是甚麼你辦不到?

答,我被退聘,因為是名人!

問,您應該做巡迴演講,國中就可以聽您開講

五,我為甚麼不孕?

答,因為您是真人,您不切汗腺!珍惜不孕!否則後悔莫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