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為甚麼我有下墜狂沒有着手?

 我的同學,很多人跳樓,成腦麻,鐘啟暘和傅柔夢,兩個黃建誠,還有胡老師的畸零兒。

我相信我們是天使下凡,會想要繼續向下,是潛意識。

我做過一件不太好的事,就是往下放手磚頭!是在東園國小三年級時,沒有人死,我不敢認罪,我還在我爸生日時,把正衡的禮物,往下放手。

有人說,是天狼星用願力求我造業。

我朋友屬馬跳樓的人,在我磁場裡,我沒法子想靜就靜。我必須分析他們為甚麼跳樓?

德國的教育家,卡爾.愛彌兒,說:屬馬的只要考敗就會走這一步,就是無路可走。只有追求信佛。

我會離開這種症候群,是因為妄想應該小有名氣。

是BBC用我的文章!

能成為作家會勝過背誦!敢點外國網友!就會得到源頭活水!不會在窄路裡!

我服不少中藥,比如去太乙化工拿高嶺土,可以治療懼高症!我吃天王補心丹!我們屬馬是心碎了,要吃中藥!

我一直沒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