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我沒稿費為何無所謂?

 我相信我出書了!我沒有自己投資自己,就是沒有被通知,自出編輯費!我沒有去看書市!但是我還是沒有賺到稿費!

我效法的志文出版社的前輩,比如杜老爺,赫塞,我翻閱他們的年譜,出頭都是四十歲,然後高峰能在最後,八九十歲,是理想中目標。

我們台灣的女學生,太被寵,所以朱小姐很強!成名很早!

我的師傅,杜老爺,要我試看看買書手氣,他說是賭徒!

喬治.桑,是我最敬的女作家,她說她成功時,是不只五十歲!

我在等素人!等得無所謂!

我等的不是稿費!

小時候,我前面就有別的人,我偶爾佳作,引以為榮!

杜老爺說他就是小仲馬,法文,是他的母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