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劉一峰神父問

 一,妳幾歲?

答,四十三!

二,妳為甚麼獨身?

答,想要靈修的果實,純潔,善良。

三,妳為甚麼沒工作?

答,窮作家!

四,我一堂課多少錢?

答,至少七八百

五,妳會嫁我嗎?

答,天國無姻緣!

六,妳為甚麼不理佩琳?

答,我為她放天燈,大慈無慈!

七,妳願不願意嫁阮神父?

答,天國無娶嫁。我是男人室外之友。

八,我不能得罪慈濟!

答,那麼說出差,台北慈濟也關照!是慈濟給您錢做事?台北教區給更多!

九,妳為甚麼得罪沈神父?

答,是他恩威並施的教育我!而且是進我夢,說我有罪,不是天使!

十,是劭僴說的!

答,劭老師是求我文章短的名家!

十一,他自殺了!

答,是真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