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失眠這個毛病

睡不好一直是我的大麻煩!自從少年時,就常常和周公談不攏!回憶起童年午修時間時,趴在桌上,把新收集的貼紙,放在大腿上,仔細端詳著!很難入睡,一直是我的毛病呢!

但我記得更年幼時,甚至不知道睡覺要閉眼睛,但是童年還是不留情的溜走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長大以後,為甚麼被認為是有精神病的人!我不是耍怪!但是正義與邪惡永無休止的戰爭,似乎是我精神上永遠的困擾!我記得少年時我在夢裡看見光明和黑暗拉扯著我的靈魂,我堅持要光明的一方!而那時, 我還不認識耶穌 !

有很多次,我覺得很疲倦,我被病態糾纏的很累,所以選擇放棄追求外在的目標,天主為我點上了一盞靈燈,在我快被黑暗擊倒時,天主的愛是我為一的信心!曾經我的理想瓦解,天主告訴我,我的靈魂會得到救贖,因為我已決定走上悔改的路!不會再撐在那裡,以為自己功課好就是聖人,背的出四書五經,就應該道貌岸然!

那最近我是怎麼睡著的?其實,我沒幾天就半夜起來吃一點點安眠藥,這個藥不是天天吃 ,偶而吃,比較有效!睡不好時,我發現自己往往是在心裡不原諒人!已為自己信主,別人的立場都被我否決!

"原諒別人的罪,如同主也原諒我的!"
"不要論斷人!你用甚麼升斗給人,主也用甚麼升斗給你!"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委曲,但離開了鬥爭,就是青青溪水邊!

一支草一點露!你說是嗎?

依稀記得孩提時,張著眼睛,在夜裡,不知道睡覺要闔眼,可是沒有煩惱,最後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現在我也漸漸不在乎我的精神病了!不是因為我和罪惡妥協,是因為天主是我的避難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