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網路生活

在這個世界上,我快要沒有甚麼堅持的享受,偶而收到百貨公司寄來的目錄,也不會在上頭做記號等有時間去找.幾年前這還是我的樂趣,但近來家計艱難,我再不願如此自私.

我一直用最基本的3C產品,sony的用的比較順手,電腦只用PC-shared,但是因為玩Facebook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接連發表幾次攝影作品集,一些在FaceBook  Album ,一些在Blog,不知不覺中,網路成為我展現自己的舞台,我的網友來自世界各地,會聚在一起的,多是因為彼此評論和欣賞彼此的作品,我還沒有出國過,但是確迫不及待的想要介紹台灣的美給我的外國朋友.我有一顆開放的心靈,雖然只體驗過台灣的山水花鳥,擁抱的卻是全世界!

也因為網路生活的發展,我覺得有很多樂趣不花很多錢!我歐洲朋友的攝影觀點和審美角度,改變了原來貧乏的我,有時一兩句聊天的話,會很有感受!

這幾年全世界發生太多天災人禍,我覺得把SHOPPING當做享受,已經是不智的事!逛百貨公司只是把幸福壓縮!其實真正幸福的生活,也許是在平常的事物裡!比如逛花市,收集一些小的花苗和樹苗,
尋問花農怎麼混土,和一些十來塊錢的花器那個比較結實........,這也是網友Share的審美觀,如果心情好,上網會學到生活的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