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台北極短篇

天氣好的時候,她總是盡量騎腳踏車代步,大部分的人看見她瀟灑的樣子,都覺得這是自然的事,沒甚麼突兀,而她自己則活在自己的藝術電影裡,即使沒有華服,也是Artistic!
台北還是沒甚麼驚人的事,眼看捷運一條一條完工,自行車步道更寬闊,這對所有愛玩的人來說,都是極好的消息,她覺得,微笑單車是台北的新生命!
就在那個巷子口,她停車下來找充饑的食物,她看見便利商店門口,坐著一個老人,戴著國民黨的帽子,黑框大眼鏡,她心中一凜,那個爺爺好像經國先生,經國先生不是去世了?為什麼會這麼神似?
她敬愛的微笑著,想要不顯唐突,所以她進去了商店買東西,出來時,那個老人走了,她心裏喊著中華民國萬歲,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後來,她聽街坊鄰居說,那個老人是經國先生顯靈,很多人看得見他,而且都覺得這是自然的事,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