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關永中問菩薩

問:菩薩,要怎樣才能回到中國?我已經留學!
答:你想要回到中國人的理想,已經不可能,只有等待來世,
因為你在外國有姻緣已結,就是在外國有子嗣,但是你是選民
所以不用擔心!

我插話:甚麼是菩薩的選民?
答:就是善男信女
再問:當菩薩的選民,有甚麼福份?
答:不用做事,就是清貴
再問:當菩薩的選民 ,死了以後去哪裡?
答:轉世,天主的選民也是轉世
再問:甚麼人不能轉世?
答:永世不得超生的人是妳所不能識,也是妳不願識,否則苦


菩薩開示我:我不能解釋的問題,就是天國的結構,哪裡是西天?
哪裡是東天?這是活著的人不能求懂的,否則上帝會讓他毀滅
就像史蒂芬.霍金,就是例子

我問:那我死了以後能不能知道?

菩薩說:看妳造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