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新小說~兩個女兒

王夏莉在鏡子前梳好髮型,她覺得自己還是個好看的人,但是額角挑起一撂白髮,聽說,額角先白,是麒麟相,王夏莉不知是喜是憂○
她轉開收音機,一手拿著咖啡杯,聽見廣播中傳來「長號女演奏家,馮小雲,在槍擊命案中身亡」,王夏莉的杯子一抖,大腿染了顏色○
~~~~~~~
敬松國中是台北名校,人才濟濟是不用說的,王夏莉是三班最土的越區就學生,但她人緣不錯,跟同學不結仇,本來她總是一個人,直到馮小雲找她玩,馮小雲不知道是不是混血兒,梳著西裝頭,可是捲髮,高挑而豐滿,敬松國中是男女分班,馮小雲是三班最帥氣的學生,所有女孩子都被她迷倒,王夏莉好奇她的眼珠,天真的雙眼皮,褐色的眼神,她們常玩在一起,馮小雲告訴她,她爸爸是空軍軍官,不削小女生的世界
王夏莉在心裏深深的同情,因為女兒的競爭,只為了爸爸的面子,是男人的意志力,讓女兒追求榮譽,王夏莉在鄉下的爺爺,就是讓她知道這個智的仙子,女兒只要能自己玩就好,男人要女兒為他們比賽,得到的就是俗,王夏莉的爺爺和外公,只希望她不要得獎,可是有才氣,馮小雲從小參加比賽,「我爸爸已經是上校了!我不能平凡!」,參加比賽,就不是仙,王夏莉不想開示她!
~~~~~
王夏莉和馮小雲考上同一所公立高中,風谷高中是新學校,王馮不同班,可是一起坐公車,一起補習,她們兩一起玩樂器,高一時,她們都在天國裡,馮小雲告訴王夏莉,「等我上大學,我只希望一群男生中,只有我一個女生,而且是最寵的」,王夏莉覺得很有趣,但是她是壁花的身裁,所以崇拜馮小雲的外放○
高中生很愛玩校慶舞會,馮小雲急著要翩翩起舞,那天,頌商高中校慶,晚上八點辦舞會,王夏莉說「妳朋友我不認識,而且太晚了,我想回家」,馮說「沒關係,有很多人陪我!」
~~~~~
馮小雲在去頌商高中的路上,被公車挾傷了手,即使上帝製造意外,她還是戴傷參加舞會,結果她被輪暴了!
~~~~~
王夏莉不知道性已經開始殺人,她不知道為什麼馮小雲不快樂,馮小雲在公車上站不住,王夏莉在心裏告訴上帝,我只希望小雲回來,我只希望小雲是原來的她!
~~~~~
王夏莉一到檢察署,就不停打聽馮案的內情,「王檢察官,馮女是有殺人記錄的人,她能在不知不覺中,敲穴道敲死人,傳給她這種功夫的,可能是她爸爸!」
~~~~
「我馮小雲!不能讓爸爸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