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尹清峰跟我感應的內容

我問:尹上校,請問是誰謀殺你?
尹答:是彭魯蘇和葛榮彥謀殺我
我問:為甚麼你是海軍,跟空軍結仇?
尹答:因為我知道他们是幻象飛機採購弊案的主嫌
我問:為甚麼你是海軍,知道空軍的事?
尹答:因為他们兩個本來是海軍,能加入空軍是因為身高
我問:開飛機為甚麼要講究身高?
尹答:他们不只不會開飛機,連船都不會開,只是長的貴
我問:這麼可悲的軍人是誰用的?
尹答:就是連戰!
我問:為甚麼連戰要讓中華民國失敗?
尹答:因為他是共產黨混進來
我問:現在選市長要選誰?
尹答:選擇柯文哲,他就是治好妳的精神分裂的藥師

我問:你死那天去吃內湖的早餐是為甚麼?
尹答:那是假證據,我死在車內,下手的是彭魯蘇,彭魯蘇會製造去內湖的偽證
是因為內中掩護彭魯蘇的女兒,彭曉昀,內中投資她的命,她是內中之寶,
內中校長林輝,分贓幻象採購案
我問:彭魯蘇和葛榮彥貪污之後,買了甚麼東西?
尹答:民生社區的豪宅,敦煌
我問:你知道彭葛二人下場如何?
尹答:自殺,因為知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