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札記2015/6/8

Note1,政治圈發生的事情,我觀察的不費心 ,老實說,我不追新聞,追新聞若知道的是七情六慾,只有更迷失,也就是,天下大勢,若海洋洋流,追新聞,知道的是浪花,而控制洋流的是造物主,我們台灣在造化裡,也就是修來的命裡

Note2,天氣不悶熱,今夏舒適 ,不是誇張自己的磁場,不過我三四年前天天游泳,造成酷暑 ,是我心有餘悸,熱浪每年死人,在全世界,但我覺得,愛泡在游泳池裡,是罪過和假消暑,游泳只有更不耐熱,更煩燥!不過能學會玩水,是開了智竅!

Note3,我常覺得有人往生了,只有我知道,我真的烏鴨嘴,傳別人死了!結果那個人是改命了!我不知道黃鈺菁過的怎樣?不過我跟她分享的一本密笈,她很受用!但我跟細朗叔叔講她的事,是陰惡!希望沒有污染細朗叔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