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離開教堂後的靈修

年輕人,你是否曾因為信主被家人厭惡?有長輩認為信主是數典忘祖,尤其是已經能解經的深度教友!
你是否問過一個問題,為甚麼耶穌不是義大利人,義大利人信的那麼正統,我們中國人被天主教尤其梵諦岡文化,當成朋友,我們沒有地位?
只有一個歷史性的分析,義大利人是閃族,也就是諾亞的兒子的後裔,耶穌是義大利人的親戚,而我們中國人,即使背了以色列的祖譜,也沒有戲份
小朋友,不要為身為中國人自卑,我們有自己的創世神話,我們是炎黃子孫,在人類文明史上,只要一個民族有自己的創世神話,就是發源地,不是殖民地,像日本人對中國的判逆,是罪!日本只有鬼故事,他們依賴中國!那你又問我金頭髮的人是耶穌的甚麼親戚?金頭髮的人的創世神話,是斯堪地那維亞的古文學,而且,華格納拿來當作歌劇,而奧林帕斯山的諸神,是希臘的祖先,希臘會信主,是因為命運,而且他們也願意信土耳其的回教,就是戰爭傳教是因為命運
我覺得耶穌是最驕傲的神,因為他要的地位是獨生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